全站检索
 

第七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时间:2019-07-11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院党委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7月9日,第七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召开联学联做会议,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蒋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党课,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宝艾同志及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十二党支部王春丽书记主持。

会上,蒋艳书记代表院党委开展“党支部组织力建设”线下调研,第七党支部与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调研讨论。支部党员介绍了本支部加强组织力建设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分享经验和优势,并向院党委反映了目前支部组织力建设存在的困难、弱项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对党群工作部需要加强的工作积极献言建策。

蒋艳书记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的专题党课。蒋艳书记从坚持理论强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坚持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提升政治品德以及切实增强接受党内监督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谈了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核心要义的理解,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深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第七党支部书记刘贤刚同志领学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本次联学联做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初心、勇于实践,为电子标准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