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分工会开展郊游暨公益活动

时间:2019-07-15
来源:认证中心

荷香清露坠,柳动好风生,在这样生机盎然的季节里,第四分工会(认证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夏日郊游活动。6月23日,阳光明媚,柳条舒展,迎着初晨的朝阳,参加郊游活动的会员们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县境内的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本次郊游活动采取“郊游+捡拾垃圾”的公益活动方式,希望通过志愿者公益活动,引导景区游览者共同爱护自然环境,倡导绿色文明游玩的新理念。

分会委员们提前准备了捡拾垃圾的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鼓励参加郊游的每一位志愿者一边享受自然风光,一边捡拾景区垃圾,维护景区环境。志愿者们沿着景区蜿蜒的山间小路和潺潺溪流漫步,沿途捡起游客丢弃在绿地、溪水边、石缝中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在景区活动休息区,志愿者们将捡满的垃圾一袋袋进行收集,送至就近的景区垃圾收集地进行统一处理。志愿者们的沿途公益环保行动,赢得了过往游客的赞赏,纷纷表示在游玩中也要加强环保意识,做到绿色环保文明出游。

本次郊游活动让会员们不仅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同时也让环保意识永远留在了心中。我们倡导亲朋好友都可以积极争做绿色环保践行者,这样才能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才会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