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上海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团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9-08-0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上海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13人于2019年7月25日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实践团由上海交通大学团委实践部吴佳萍同学带队,成员均为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

在我院业务市场部武海云主任的带领下,实践团成员参观了亦庄院区的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信息安全研究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实验室。参观期间,各个中心的业务骨干分别向学生介绍了实验仪器的功能及操作原理等知识,并向学生介绍了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奖项。

在科技发展部副主任、院团委书记刘哲的主持下,人力资源部及各中心业务骨干与实践团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首先,刘哲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随后,各部门参会代表向实践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对应届毕业生的人才招聘模式以及新进人才的培养发展路径,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全面加深了对我院的认识和了解,让他们受益匪浅。

上海交通大学一直是我院的重点招聘高校,本次交流活动不仅能让学生们对我院的概况、组织机构、人事制度等方面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可以促进院、校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而引导更多优秀学子到我院实习、就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