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智能制造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9-08-22
来源:科技发展部

为落实《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8月21日,我院党委委员杨建军副院长以《抓实、抓细、抓具体,提升院智能制造科研服务水平,以标准化助力制造强国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

会上,杨建军副院长就本次“智能制造”调研中梳理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四整改措施: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以制造强国战略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强化内部协作,充分发挥我院综合优势;三是夯实发展基础,奉献标准化服务的最大价值;四是扩大开放合作,提升院智能制造品牌知名度。最后,杨院长指出,要通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制造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第一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等7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