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05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我院青年干部的“四个自信”,树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2019年8月28日,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5时38分,青年干部在天安门广场近距离观看了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战士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同注视五星红旗与一轮红日同时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青年干部们前往国旗护卫队驻地参观了荣誉陈列室,国旗护卫队战士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我院青年代表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青年干部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们学习了国旗护卫队战士们视国旗高于生命和忠于职守的精神。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本领,勇于担当奉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