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电子签名与可信服务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8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了《电子签名与可信服务研究报告》(以下称“报告”)评审会,雄安首席信息安全顾问陆宝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理教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徐少山处长、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俞克群主任、北京计算机中心刘昕总工程师和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张潇丹副研究员出席会议。

报告以研究电子签名与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推动我国电子签名服务转型升级为目的,详细梳理了可信服务的概念、技术、服务、应用、生态、标准、产业等方面内容,并提出了推动我国电子签名与可信服务发展的路径。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肯定了报告的必要性和整体内容,从信息安全、技术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优化技术体系、丰富应用场景、拓展产业发展路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升报告价值提供了有力指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