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时间:2019-10-15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2日,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九支部党员齐聚影院,用深情告白祖国。

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贯穿新中国成立的各行业各领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从普通老百姓到知识分子等各角度阐述了我国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了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浓烈炙热的爱国之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有序离场,纷纷讨论着电影中印象深刻的桥段,“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此起彼伏。整部电影让每个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进一步激发起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荣耀和自豪。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性与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标准化人,我们更要以标准化最大价值回报伟大祖国,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