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属高校与部属单位对接合作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10-17
来源:人力资源部

2019年10月10日,部人教司、科技司组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七所部属高校代表来我院开展对接合作,参观院亦庄院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蒋艳、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出席会议。

部人教司、科技司及部属高校代表一行参观了首先对我院绿色环保检测评价实验室、数字音视频检测中心、网络安全测评实验室、国家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验证平台,听取了各实验室介绍,了解了重点实验室能力及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蒋艳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指出,部属高校与部属单位对接是贯彻工信部关于促进部校合作的重要措施,是开展人才培养,搭建协同发展平台的重要举措,对促进部属高校与部属单位优势互补、人才协同培养、资源共享和科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院科技发展部对近年来我院优势领域和标准科研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七所部属高校代表对各自学校的科研情况、优势学科、人才培养情况和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介绍。院人力资源部和各业务部门就合作建议与高校代表进行了交流。

部科技司质量处黄先琼处长、部人教司教育处于鹰宇处长讲话表示,部属高校与部属单位对接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将积极支持对接活动长期开展,配合做好对接工作,同时要求各方建立好信息沟通渠道,进一步做好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加强科研合作和学科互补等工作。

院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计量与检测中心等13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