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分工会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2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10月12日,第八分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护航》、《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记叙了无数英雄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牺牲的辉煌时刻,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我们每个人和国家之间实则是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的,把看似遥远家国情怀与个人的工作生活演绎得鲜活感人,让人备受鼓舞。本次活动深受好评,各位职工纷纷表示电影让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进一步激发起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荣耀和自豪。这样一个强大而繁荣的祖国,更需要大家立足平凡的事业,发扬“螺丝帽”精神,扎根本职本岗,勤勉履职,坚定不移跟党走,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