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9-10-22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16日,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骆约总监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赵新华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会上,赵新华指出,ETSI是欧洲领先的电信标准化机构,与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物联网、网络信息安全、智能制造、区块链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进一步加强信息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相关标准化领域的合作。骆约着重介绍了ETSI、“3GPP”合作伙伴项目的成员身份,参与工作形式,并表示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可以参与到其标准化工作中。同时,双方就MOU的合作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ETSI合作及欧洲事务总监道林女士、欧盟驻华标准化专家项目总监徐斌女士、我院物联网研究中心、信息安全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及标准创新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