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分会组织员工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8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丰富职工生活,进一步增强一分会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全体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一分会亦庄院区、雍和宫院区分别于2019年10月12日~18日组织员工分多个批次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共计80余人。

影片分为七个篇章:《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人民走得每一步都是步履蹒跚,每一步都付出了巨大牺牲。这牺牲包含了所有的付出,既有先烈的浴血、也有我辈的拼搏,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奋进,离不开大家不惧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之魄力圆国人之理想;人生的精彩,莫过于以拼搏之活力构筑家国之梦想。

通过本次观影,一分会员工纷纷表示:更加努力投入本职工作中去,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目标清晰,步履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化地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