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检查

时间:2019-11-28
来源:党群工作处

11月26日上午,部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检查。指导组联络员、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室副调研员王学普、指导组成员、部办公厅机要督办处副处长赵文智出席会议,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指导组认真检查了我院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核实相关支撑材料,同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谈话,对我院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抓落实、做到位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将整改整治与推动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