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关于赛西认证原“国推RoHS认证”及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换版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1-28
来源:认证中心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赛西认证”)对原“国推RoHS认证”证书的换版及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赛西认证已经获得了开展“国家统一推行的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自愿性认证”的资质,国家认监委于2019年7月5日换发了本机构的批准书。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的《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评定制度实施安排》(2019第23号)中《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自愿性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纳入《达标管理目录》的产品,按2019第23号文使用统一的认证标志,未纳入《达标管理目录》的产品,使用认证机构的认证标志。为确保在本机构获得原“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简称:原“国推RoHS认证证书”)的组织能够继续在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领域的认证资质顺利保持,本机构自2019年7月5日起将对原“国推RoHS认证证书”开展证书换版工作,换版工作将结合获证组织最近一次获证后监督进行,转换后的证书编号及证书有效期将维持不变,与原证书保持一致。

2、结合《认证机构管理办法》(总局令第193号)相关要求,及本机构的具体情况,自2019年10月1日起,本机构所有新颁发的自愿性产品认证证书将增加制造商地址,请申请企业配合增加有关信息。获证企业已持有的证书仍维持不变,但在发生证书变更时,持证人应提供相关信息以满足新证书的要求。

特此通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