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3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9年11月29日,第九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材料解读、经验分享等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楠主持。

支部书记郭楠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介绍、《决定稿》解读、《公报》学习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尽快投入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决定稿》和公报的热情中来,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建立起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之间关系的正确认识,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这三者的有机统一和贯穿始终,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来学习领会十三个“坚持与完善”并发掘二者的内在联系,同时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逐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组织委员王文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内容,并结合实际业务分享了自身体会。

在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就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同时汇报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情况。最后,支部为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深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的理解,有助于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