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党委召开会议 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20-02-19
来源:院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子标准院召开党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艳主持。

蒋艳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在北京市调研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集中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听取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工信部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我院复工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院党委始终认真贯彻党中央防控疫情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拟定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每日汇总统计员工基础数据,发布防疫及工作通知,努力做到精准防控,保障复工安全;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关心未返京人员身心健康;抗疫防疫、勇于担当的精神得到进一步发扬。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防疫工作措施,围绕院2020年工作部署,推进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为全年工作起打好基础,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赵波同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深入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人员管理,确保人员信息数据统计数据全面、精准;对返京人员、未返京人员和身体异常人员做好分类管理,严控外单位人员入院工作;对仍在湖北的人员及离退休同志给予关心慰问,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单身宿舍的管理,做好卫生、消毒等工作。各部门要根据院的安排布置,组织做好对部支撑和业务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蒋艳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越深入,越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防疫物资的发放及保障工作;要细化就餐等内部管理;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真履责,加大宣传力度,要注重在疫情中考察和识别干部,树立典型,惩戒违纪违规行为。

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