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电子标准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

时间:2020-03-25
来源:院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上午,电子标准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度工作。院长赵波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决心 鼓足干劲拼劲 奋力推动电子标准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艳同志主持,各位院领导对年度分管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回顾2019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全院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心工作和院年度工作目标,践行“高质量发展年”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经济收入实现新突破,同比增长超20%,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了发展根基。

会议认为,要深入分析当前发展的环境形势,研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会议指出,2020年是电子标准院“人才建设年”,要扎实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抓好以下6个重点工作:一是固根本、扬优势,扎实做好政府支撑服务保障;二是抓创新、促转化,持续提升重大科研成果质量;三是扩能力、做特色,着力完善市场服务保障体系;四是建机制、强举措,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合力;五是强体系、提效能,推进内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六是补短板、筑堡垒,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显著的工作成效,推动电子标准院事业稳步发展和队伍蓬勃壮大,更有力的支撑保障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在安定门院区、亦庄院区以及深圳、广州、江苏院属公司设立会场,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首席专家、京外院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