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紧盯短板弱项,大力推进支部党建提升工程落地落实

时间:2020-04-03
来源:党群工作处

为推进院支部党建提升工程落地落实,3月24日至3月31日,张新明副书记带队,同17个在职党支部就党建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面对面对接。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提升工程工作,迅速响应,参照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工作,认真查找梳理党建短板弱项和巡视巡察、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形成工作清单。本次对接,对支部党建短板弱项进行了再精准、再聚焦;对工作措施进行了再具体、再细化,不断强化提升实效。

一是在加强理论学习方面,进一步聚焦党员系统自学并加强指导,提出明确自学要求和学习内容,将学习效果提升在日常;进一步聚焦青年理论学习,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思想引领;进一步聚焦提高学习实效,不单一注重集体学习记录,更加注重学习体会和学习分享。

二是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聚焦支撑保障部党组“两个强国”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在重大产业技术标准化和重大科技创新中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群众,发挥群团作用,带领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

三是在加强支部建设方面,要进一步聚焦支委班子建设,规范支部工作事项,不断提升支委履职能力;聚焦规范发展党员,大力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用好谈心谈话、党员评议等工作方式,加强党员监督。

党群工作处丁然处长、杨帆副处长全程参加支部党建提升工程对接工作,对接过程广泛听取了各支部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