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WG1和工作组组长联席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0-05-26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20年5月23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信安标委)WG1和工作组组长联席会议在京召开。WG1专家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和代表,信安标委秘书长赵波、副秘书长刘贤刚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WG1组组长顾建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信安标委秘书处关于2020年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以及各工作组关于2020年第一次“会议周”标准项目立项评审情况的汇报。会议围绕2020年网络安全国家标准项目立项建议进行了审议,给出了制修订项目和研究项目的评审意见和建议。

会上,赵波指出,网络安全标准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标准对国家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的支撑作用;在当前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的趋势下,网络安全标准对新技术产业的健康发展要发挥引导作用。电子标准院作为信安标委秘书处所在单位,一直高度重视秘书处工作,不断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为信安标委的发展和运行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地推动和落实。他强调,秘书处将加强网络安全标准化战略研究,充分发挥专家队伍作用,推动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取得新成绩。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