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赴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调研

时间:2020-06-05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0年6月1日至2日,程多福副院长一行赴河南郑州推进我院与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烟草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沟通合作,并对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进行参观调研。

程多福副院长一行与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罗登山副院长、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杨志忠副总经理、许廷选副总经理以及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方分别就自身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科研服务能力和研究成果和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加快共同推进烟草行业智能制造进程,为烟草工业企业建设创新型、成长型、生态型组织赋能达成共识,就三方联合开展烟草行业智能制造发展路线图,以及共同推进烟草行业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我院物联网研究中心相关同事参加了本次调研。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