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0-06-10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6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鲁春丛副局长一行来我院实地调研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我院孙文龙副院长出席会议。

鲁春丛一行听取了我院承担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国家OID注册中心,对我院所承担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鲁春丛指出,要发挥电子标准院的技术创新优势,着力推进OID标识解析重点项目,大力推进OID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积极开展标识解析集成创新应用;本着“可用、可推广”的原则,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紧密结合工业互联网实际应用场景,解决企业痛点,补齐企业短板,建立公共服务平台,为产业提供支撑。

下一步,我院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圆满完成项目任务,为实现统筹、合作、共赢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发挥重要作用,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林啸处长、网络安全管理局刘震,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朱春霞副巡视员、徐星处长、曲振乾,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王雪飞副处长、陈雷,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刘琼岩处长、徐淑娟副处长等陪同调研。院科技发展部、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