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2020年度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0-06-11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0年6月10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青年座谈会,听取青年职工意见建议。院党委书记蒋艳、院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青年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新明副书记主持。

青年代表围绕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党支部建设、抗击疫情支撑复工复产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工作生活学习实际情况,青年职工交流了增强青年干部员工对院归属感、认同感,增强科研支撑工作使命感、自豪感的切身感受,并对院如何创造条件培养青年、充分发挥青年积极性创造性,夯实院标准化业务基础、促进资源整合、提升宣传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蒋艳作总结发言,对院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广大青年干部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院党委要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各级领导干部要甘为人梯,把队伍带起来,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环境,提供保障。蒋艳强调,一是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抓好理论武装,依靠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定期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二是作为青年党员、团员,更要有政治定力和坚定的政治立场,把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意识扎根于脑海,落实到行动。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做到政治上有定力、工作上有原则、事业上有担当,成长为新时代优秀人才。三是院党委将以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各党支部也要将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纳入提升工程,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凝聚力,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活力与创造力,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

院内各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要建立听取青年干部意见建议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推动相关建议转化为落实落地的有效措施,切实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环境,推动创新型电子标准院建设。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