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强化党建,业务交流共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20年6月5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第九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九党支部”)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大数据与可视化支部(以下简称“大数据与可视化支部”)开展“联学联做强化党建,业务交流共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由两个支部的书记共同主持,两个支部共计77名党员参加,我院程多福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两个支部的7名同志分享了各自在智能制造、知识图谱、物联网标识、物联网新型基础建设、大数据可视化等业务领域的经验,并介绍了在科研、政府支撑、标准化等方向的各项工作。此外,双方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数据与可视化支部希望双方未来在标准化方面加强交流,推进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的标准化建设;第九党支部对大数据与可视化支部在数据分析领域的工作表示了赞赏,希望后续在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有落地合作,并邀请大数据与可视化支部的专家参与我院正在研制的相关标准项目。

最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程多福副院长就双方在未来开展合作方面给出了建议,提出在自动化程度高、数字化网络化有一定积累且具备升级转型基础的重点行业开展智能制造试点工作;同时还提出在知识图谱、大数据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双方需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前进。

通过本次 “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通过业务分享与交流,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一个起点,今后加强互帮互学,紧密交流,不断创新联学联做形式,在党建和业务方面不断完善,共同进步,在智能制造、物联网以及大数据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