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召开妇女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0-06-23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6月22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妇女同志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宣传委员吴东亚同志主持,共有来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的26名同志妇女参加。

座谈会上,妇女同志们畅所欲言,抒发了个人对事业、生活的认识,并重点围绕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加强交流与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做好职业规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吴东亚对妇女同志为中心业务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座谈交流,促进了妇女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大家对党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党建和业务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新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