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部分党支部与电科集团质量安全与社会责任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0年6月30日,我院第八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电科集团”)质量安全与社会责任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以“不忘爱国奋斗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为主题,就国产集成电路成套装备验证线建设开展讨论。电科集团副总工程师、质量安全与社会责任部党支部书记仲里,电子标准院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主任、第八党支部书记任翔,电子标准院标准创新服务中心主任、第十三党支部书记郝文建,以及电子标准院、电科集团有关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仲里在发言中强调,集成电路是信息产业的核心内容,是电子工业的基石,近些年来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迅速,但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国产集成电路成套装备验证线的建设,对于国家科技进步、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志在一线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从高处着眼、低处着手,加紧策划、加强组织,早日实现核心关键技术突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电科集团48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国产集成电路成套装备验证线建设基本情况、工程目标,电子标准院有关同志介绍了国产集成电路标准体系建设及集成电路领域专利有关情况。

与会同志在国产集成电路成套装备验证线的设备制造、测试计量、设备可靠性、标准与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强了自身的科研支撑工作使命感、自豪感,在科研工作中,要始终秉持敢于担当、严肃认真、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