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08-04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0年8月3日,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两地院区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会议共计25人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周钦沅主持。

会议向党员们汇报了近期支部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近期已开展的党员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部大会通过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的形式,组织党员对党章进行了集中学习。虽然党员已经通过多种形式多次学习过党章,但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是我们党的根本大法,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通过对党章总纲和条文的学习,大家对党章的发展历史和最新修订内容有了新的认识。一个个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党员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员的初心、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为中心发展和我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