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王志军副部长来我院宣布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时间:2021-01-13
来源: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干部大会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部党组关于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命赵新华同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同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王志军副部长讲话指出,电子四院领导班子调整,是部党组从工信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着眼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领导干部的交流,经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代表部党组充分肯定了赵波、蒋艳2名同志为电子四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赵新华、杨建军2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决定精神上来,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推进两个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王志军副部长代表部党组对电子四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握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加强融合创新,以先进标准助力两个强国建设。要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快填补重点领域标准计量规范的空白,提升队伍支撑服务能力,通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标准国际化水平。三是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党管干部原则,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注重在艰苦一线和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四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此次部党组巡视为契机和抓手,切实提高内部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会上,赵新华、杨建军2名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部党组决定,不负厚望与重托。在今后工作中,将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维护好电子四院和谐稳定发展大局,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做出积极贡献。

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