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1-03-19
来源:信息网络管理处

2021年3月11日,第十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刁珊珊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珊珊通报了支委会“三个对照”会议查摆出的问题,支委成员吴新松、张衡、刘睿分别结合委员分工和部门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与会党员对查摆问题进行了评议。通过问题查摆和评议,支委进一步认清了支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要求。支委会将认真讨论查摆问题的整改方案,切实将整改做实、做细。

在民主评议阶段,党支部书记刁珊珊和其他支委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围绕政治学习、思想意识、先锋模范、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民主评议,各支委和党员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针对支部工作,张新明副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党建和业务,让理论水平有更大的提高。二是要对照党章党规,加强党员意识,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党员同志之间要互相提高,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在干事创业、艰苦奋斗方面也应加强查找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