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1年3月12日,第九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楠同志主持。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第九党支部通过党小组会、支部委员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针对巡视指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发生的原因。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检视的问题,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并形成具体整改措施。在党员民主测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院党委要求,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按照院党委巡视整改要求,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支部纪检委员王文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的规章制度,并结合典型开展了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接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