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第一党支部与航天七七二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03-26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5日,我院第一党支部与航天七七二所检测联建党支部开展以“支部联学联建不忘初心,产品研制检测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联学共建活动,两个支部40余名主要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活动,院党委委员陈大纪副院长,党委委员丁然处长,航天七七二所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党支部和航天七七二所检测联建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党员干部开展了共建交流。双方领导都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两个支部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是学习党史、航天精神的一次很好实践活动,也是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的很好形式,可以结合航天772所的专业领域,以支部共建为纽带,从业务交流、课题研究、试验室共建、人员培养、支部联合活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会上第一党支部与航天七七二所检测联建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会后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对航天七七二所的集成电路生产封装和检测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并开展了技术交流,为今后的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联学是基础,联建是关键,提高是根本,合作是目的。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增强了我院与航天772所双方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做好集成电路标准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支部间可以优势互补,互学互帮,共同提高,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起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积极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