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学榜样 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3月29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学榜样 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和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志鹏同志主持,共有22名党员和1名积极分子参加。

按照活动安排,王志鹏同志宣读了《电子标准院党委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知》,传达了党中央、部党组、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并对近期的学习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做了部署。

之后,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围绕“党的发展历程”、“长征——一口行军锅”和“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分享学习心得。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发言讨论,并介绍了对开展党史学习的认识和学习体会。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选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最美建设者 英雄的团队”,感受“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共产党员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和党领导下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

王志鹏同志表示,支部将按照院党史教育学习实施方案要求,及时制定并优化配套方案,丰富形式内容,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党员要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财富,从榜样身上获得力量源泉,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标准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