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4月12日,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按照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部组织委员景晓晖同志和宣传委员周航同志分别传达了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和纪委书记张更生同志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支部党建和部门业务工作,将院党委、院纪委相关工作要求认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志。青年委员于长钺同志领学了《电子标准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和《电子标准院2021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院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支部党员共同讨论完善了支部工作计划。

会议还传达了院警示教育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做到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到会党员同志对日常工作中容易涉及到的廉政风险点开展讨论,明确相关问题的政治危害,从政治上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

通过召开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对“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学习固根本、建强队伍筑根基、正风肃纪净生态、夯实责任聚合力”等方面的会议精神思想认识更清晰,党建和业务开展将更有着力点。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深化落实巩固,持续以务实的精神,廉洁的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围绕标准化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