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院史学习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1-09-22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鼓励青年同志成长成才,在标准化战线建功立业,第十七党支部于2021年9月1日举行院史学习青年座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心青年员工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观院亦庄科技园一层大厅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电子标准院发展历程展”。结合展览内容,支部书记张军华同志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二是青年座谈,大家结合入院以来的工作,从工作感受、工作思路、工作难点等方面畅所欲言。

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座谈,更为深入的了解到我院的发展历程,也进一步理解了我院“标准为本,创新致远”的文化核心内涵,成为电子标准院的一员,要在本质岗位上踏实工作,不断突破创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支撑政府,服务产业,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的使命,助力我国电子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