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固定资产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9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带领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与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固定资产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达到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预期成效,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当日一早,参加活动的党员冒雨到达海淀区西北旺航天城,在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同志的引导下有序参观航天城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从新中国诞生不久筚路蓝缕创院到当前发展载人航天、开展深空探测、勇攀科技高峰的历史进程,为钱学森等历代空间技术研究人的奋斗奉献精神及取得的辉煌业绩所震撼。我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观看展品、聆听解说,切身感受到了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一系列辉煌的成就,大家深深为航天精神所鼓舞。

参观过后,我院第二党支部党员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固定资产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分别致辞。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相关同志和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范科峰分别介绍了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和我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情况。双方围绕航天装备集成、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标准应用实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方向。张新明副书记在交流总结中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传承标准化基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斗在本职工作战线上,做好重点领域标准化工作,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