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大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电磁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9月30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项道才同志支持会议,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

徐思文雨、刘朋帅、孙美秋和张婷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中心发展在会上报告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要在各自工作中认真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身边事做起,脚踏实地完成好标准制修订工作、试验检测任务,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项道才同志结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里的要求,指出了下一步学习重点:精准把握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和定位,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破解电子标准化事业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围绕部门主责主业,切实推动院高质量发展。

何鹏林同志领学了《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印发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方案》。王酣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提升工程“补短板、强弱项”完成情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具体工作思路。此次会议还对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重申要求,严格杜绝学习流于形式,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