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来源:数字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9月30日,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孙齐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齐锋同志首先表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责任,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然后介绍了支部近期党史学习计划,并说明了本次主题党日的要求与目标。

随后,三位党员分别进行重点分享与交流。贾博文同志以《从毛主席诗词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题,通过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采桑子.重阳》、《忆秦娥·娄山关》、《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讲述了几个重大历史事件,从伟人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史培宁同志的《觉醒年代》回顾了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间的重要历史细节,说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重要意义;曹策同志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青年时代》举例李大钊、王尽美、张思德等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激励大家学习他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品格。

通过在此次教育主题党日的召开,五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充分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时对照自身,发现不足之处。孙齐锋同志做了最后总结,五支部同志要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学习党史,发扬共产党人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团结同事,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