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走进社区举办低碳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认证中心

2021年9月27日上午,院第四党支部走进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街道青龙社区,为社区党员群众举办了“让‘碳达峰、碳中和’低碳生活走进百姓身边”科普宣传公益活动。

四支部“学党史 践使命 强服务 办实事”,走进基层开展公益活动,从身边的社区做起。支部委员会、党小组、党员及群众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策划、准备及实施。宣传委员蔡北方主持活动,赵立华同志宣讲了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我国目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低碳环保生活的倡议。范聪聪同志从为什么要谈低碳开题、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历程、我们能做什么等角度做了专题报告,讲座通俗易懂、生动形象,内容紧贴生活,互动提问轻松活泼。

公益活动还发放了低碳生活宣传册。宣传册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二氧化碳对我们的影响,在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如何降低碳排放等内容。在场听众纷纷反映耳目一新,内容详实,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院第四党支部所在认证中心志愿服务团队作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在绿色低碳领域专业研究基础,推动科普应用,为促进碳达峰及碳中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