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广州赛西党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2-03
来源:广州赛西光电标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11月30日上午,广州赛西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杜雄同志主持,广州赛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吴杜雄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辛亥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学习了辛亥革命110年给我们带来的历史启示,了解了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会议上,同志们围绕本次学习的宗旨意识展开热烈讨论,分别对本次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

会后,吴杜雄同志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