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认证中心

2021年12月6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四支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以及赛西认证上海分公司党员共37人参加。

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韩硕祥同志主持。纪检委员杨檬同志传达了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部领导在警示大会上提出的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蔡北方同志汇报了四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设置情况,介绍了学习小组成立的目的与意义、职责分工、主要学习内容及相关要求。韩硕祥同志表示,要认真做好《电子标准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细则》的贯彻落实,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积极行动起来,按院要求同时结合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各项学习活动,夯实青年理论基础,提升青年工作本领。

本此主题党日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张杰和于文燕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决议的7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两位同志领讲内容分别侧重结合了《求是》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两篇文章精神。支部两个党小组联合进行学习讨论,按支部策划学习的要求,同志们围绕《决议》内容,结合“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1年第四季度学习参考材料、近期热点时事、实际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交流了学习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决议》的学习,对党在百年历史中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坚持开拓创新和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我们一定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最后,韩硕祥同志强调本次集中学习仅仅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开始,还会继续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重点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求、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院主责主业,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细致学、贯通理解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