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时间:2021-12-24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23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履职尽责情况。

范科峰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从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履职情况。范科峰书记还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分析,认为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不够深入、党建工作方式比较单一等方面需要加强,并对问题进行了剖析和反思。报告的最后,他从树牢政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建责任、狠抓正风肃纪、抓好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就范科峰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测评,匿名填写了《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