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广州赛西党支部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5
来源:广州赛西光电标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

12月30日,根据上级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广州赛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吴杜雄带领下,参加了院党委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授课老师由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同志及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军同志担任,两位专家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兼具,分别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帮助参训人员深入理解全会精神。

广州赛西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认真咀嚼每一个授课要点,并跟在培训结束后展开学习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实际,解读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在交流研讨中形成共识。

培训结束后,吴杜雄书记要求支部各位同志深刻领会党课要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的具体行动,把学习贯彻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