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便携式光伏电池标准项目组征集成员

时间:2022-01-13
来源:安全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于2021年7月19日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159号),由全国太阳能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我院组织起草的《便携式光伏电池》(2021-0607T-SJ)行业标准计划正式下达。

便携式光伏电池将光能转化为电能存储在户外电源,为人们提供电网无法到达的绿色用电解决方案,相当于一个绿色能源“微型发电机”,摆脱传统固定式光伏发电的不便。该标准将从电性能、可靠性及安全性的要求出发,为便携式光伏电池设计、制造、质量检验提供依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标准起草单位要注意做好标准制定与技术创新、试验验证、知识产权处置、产业化推进、应用推广的统筹协调”相关要求和指导精神,拟成立“便携式光伏电池标准项目组”,负责该标准的编制工作。

便携式光伏电池标准项目组联系人:

赵丽香

电话:010-64102208

邮箱:zhaolx@cesi.cn

附件:XX单位_便携式光伏电池标准项目组成员意向登记表.doc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