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1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认证中心

2022年1月10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四支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共29人参加。

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韩硕祥同志主持。韩硕祥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涵盖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情况。组织委员唐葵汇报了《2022年度第四党支部工作计划(讨论稿)》,涉及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监督检查、创优争先等七个方面。对总结及计划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建议,支委收集意见后完善。纪检委员杨檬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要求,并向大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韩硕祥要求大家务必遵守各项要求,不违规违纪。

“开年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由肖昊泽同志主持。孔斌同志领学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2021年经济工作总结、当前经济形势分析、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张世杰同志为大家解读了2021年12月20日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2021年全系统工作、2022年六方面重点任务等内容。

会后,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讨论,结合专业领域、业务、标准、开源节流等方面,特别围绕工业和信息化2022年重点工作展开了多方位思考和热烈讨论。大家通过学习加深理解中央宏观政策,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任务目标,积极为新一年的发展开好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