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风清气正迎新年”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软件应用与服务研究中心

1月14日,第十党支部组织“风清气正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院《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治“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对大家进行严明春节期间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有关纪律要求提醒。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志鹏主持,共有24名党员和9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了院《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治“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会议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作出部署。支部书记王志鹏强调,支部党员和广大青年同志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要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好榜样作用,以身作则,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