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部中小企业局梁志峰局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2-03-30
来源:业务市场处

3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梁志峰、一级巡视员叶定达一行来我院亦庄院区调研,赵新华院长、刘贤刚副院长出席此次调研活动。

梁志峰一行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听取了电子标准院整体情况和对部中小企业局的支撑工作情况汇报,梁志峰充分肯定了我院对部中小企业局的支撑工作,并希望我院在新发展形势下,厚植标准化优势,做好标准赋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赵新华院长表示今后电子标准院将持续围绕服务中小企业落实我部各项工作要求,在加强标准化技术支撑、推动服务能力建设方面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部中小企业局交流合作处处长贾宾、综合处副处长冯秀娟、服务建设处一级主任科员朱立强、交流合作处王潇耿等陪同调研。院科技发展处、业务市场处、行业管理促进中心、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基础产品研究中心、集成电路测评中心、软件应用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