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09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4月29日,我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37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范科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范科峰同志通报了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宣传委员同志报告了第二党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问题查摆清单,各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3月份以来,第二党支部认真落实部机关和院党委要求,分别以支部扎实推进学、小组内部集中学和青年交流分享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此基础上认真组织查摆对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总结梳理形成第二党支部查摆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下一步,第二党支部将按照查摆问题清单,积极做好问题整改,加强对新问题的预判和思考,着力在稳中求进和主动创新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各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