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深圳赛西党支部与科创委科技重大专项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时间:2022-05-30
来源:深圳赛西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再提高,2022年5月20日,深圳赛西党支部与深圳市科创委科技重大专项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圳市科创委重大专项处李时副处长/支部书记,李坊标副处长,深圳赛西周钢总经理/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近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时书记围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展览馆,认真走读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从总书记的讲话中,听到了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从大潮起珠江张张照片中,看到了深圳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

最后全体党员步行登顶莲花山,在邓小平同志的雕像前全体党员深情鞠躬,敬献花束,表达对邓小平同志的崇高敬意。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较为新颖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党建思路,密切了政企关系,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形式,努力形成互促共赢、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际行动上来。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