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27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6月16日,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参会人员重点集体学习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学习内容中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2022年党的纪检工作要点》、《中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支部书记表示,根据院党委和纪委部署的各项工作要点,支部会认真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策划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将持续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更好的促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学习内容中的其他学习材料由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自学并做好学习记录。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对2022年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决,讨论了将潘京津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