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共学二十大精神,共谋党建新思路 —我院第十四党支部联合第八党支部、第十五党支部赴百度公司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时间:2022-11-03
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出去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支部党建工作,2022年11月1日,我院第十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和第十五党支部部分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百度公司开展“共学二十大精神,共谋党建新思路”联学联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明、百度党委副书记杨忠鹏等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新征程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开展交流。参会人员通过体验百度公司阿波罗无人驾驶技术、参观技术展厅和座谈形式,了解了百度公司组织架构、业务体系、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百度昆仑芯、飞桨和工业互联网团队在人工智能芯片、开源深度学习平台及生态、智能云智慧工业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情况。张新明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并针对互联网企业、高技术企业党建特点提出了党建工作建议。参会人员针对智慧党建、人工智能及集成电路领域标准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做法等开展了交流。下一步,我院将与百度公司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交流。

我院是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综合机构,百度公司是互联网领域头部公司,都肩负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党的二十大对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发展,实现第2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解放思想、不断探索,进一步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