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二)”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11-15
来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22年11月15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范科峰主持。

范科峰书记为党员和积极分子生动地讲解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信标准化事业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的党课,分四个部分讲述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信标准化的深刻思考。第一部分,范科峰书记分享了自己在部党校进修培训班的学习经历,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领会二十大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立场、观点和方法,联系实际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第二部分,回望非凡十年,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第三部分,牢记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响应时代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团结奋进。第四部分,中国式现代化的前进道路上,工业和信息化战线肩负的使命更加光荣,承担的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我们将在工信标准化事业新征程上不懈奋斗。

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本次党课中听得十分认真,纷纷记录所听所感,积极发言讨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加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到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信标准化事业工作本领。

会议最后,范科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青年同志要加强学习党的新思想和新理论,真正将党建工作和业务融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信标准化领域取得新突破。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