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标准院发展新征程——我院近日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干座谈会

时间:2022-11-21
来源:党群工作处

2022年11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组织召开主题中干座谈会,结合标准化主责主业,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梳理业务工作契合点,研提思路举措。院长赵新华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副院长陈大纪主持,院全体业务部门和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大家在发言中围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谈认识说体会、与报告内容对标对表,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如何通过标准化工作支撑产业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思考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赵新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院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学习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赵新华强调,要根据部党组工作部署,深化对标准化主责主业的认识,强化支撑政府、服务产业的职责定位;紧盯“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到按图施工、狠抓落实;对当前形势要有清醒认识,充分协调资源,应对国际标准化挑战;强化标准战略顶层设计,对加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给予有力支撑;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标准化专业能力,加快区域化布局;发挥考核指挥棒鲜明导向,加强干部人才梯队化建设,持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内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提升整改成果运用实效,以两项工程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